收起心 ,來 收起心 ,來 三月首日, 刮起風來,溫度驟降,倒也不失涼建築設計爽。閒來無事, 書房攬心獨坐。 寫字、讀書皆懶懶,心思全無,只是借貸散坐而已。身體,靜止, 腦筋卻是如颱風過境般,諸事飛逝,兒時嬉戲玩伴,票貼隨來隨去, 映像來去瞬間,四十年如秒間,令人激動不已。 一會,念書宿霧、工作、結婚、生子、退休,當起正骨學徒等情景, 一切歷歷,譬如昨日,分秒巴里島之間,過往即逝,捉摸不定,真實無 比,也真幻莫辨。心海澎湃,心亂不止。 馬爾地夫 委實越坐心越亂,趕緊,打坐、數息,拉弓射箭一千下,再練寶 瓶氣動,十禮服分鐘。當下,念頭去除、盡拋,萬念不起,腦空空如 也。一時,下來,全身殊暢西裝外套,實非言語所能形容。淨思再三,有 一體悟,那就是:收起雜亂的心,體悟當下ARMANI,不要企圖所求,更 別賒想,一切隨順,放曠,自然有所得。 收起心,來G2000,一個人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domeix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