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禮拜-媽媽家貞美昨天在母親家裡過家庭禮拜多謝美芳家人和大家的協助辦公室出租~大家來到媽媽家裡祝福媽媽期待家裡不要一片散沙美芳很可愛~貞的很可愛買屋祂先生要好好珍惜還有因為在忙碌中ㄏ還有美芳媽媽的媽媽也很好笑今天是景觀設計貞貞傳道生日但我期待(媽媽媽媽別在廿我) 希平的道來被媽媽大大使用洗碗建築設計掃地哈哈~重點我們代希平回去做火車以後...我母親說:祂貞的很man..(這是借貸投射的意思嗎?)我說:媽...祂是女生....(三條線)祝福貞貞傳道和師丈七週票貼年結婚快樂哈~貞貞傳道生日快樂這是20年來第一次聽到母親說母親說泰雅族長灘島的男孩子是很大男人可是他看到貞貞傳道的先生在台下照顧她的兩個孩子不吳哥窟亦樂乎的樣子貞的覺得很特別1.別人的先生是很棒的2.剛好當天母親請我開帛琉車代貞貞傳道的先生來展望會我才發現我媽貞..沒事耶穌愛我們加油~壓力好禮服大working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domeix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