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不怕死的妳好~我想請問你好多問題 麻煩了我想要去批貨 但是根本沒經驗出國不是純進貨 而是考驗你採購的眼光你應該尚未創業  應該尚未了解客戶的族群及風格貿然出國採購宜蘭民宿很危險  建議先在台灣進貨如果說 我這次預算只有10萬 那我該去大陸還是韓國呢?去那一個國家  應該是要看你想賣那一個價位喔如你想賣高單價  韓國跟大陸都有這樣的商品商務中心如是低單價  能選擇的就只有大陸了喔我沒網拍經驗 我稍微看了你的PO文我還真不知道 網拍需要打廣告需要美工...如果我想減低預算那我是不是只能出去外面擺攤呢?一樣是賣衣服租房子  網拍跟擺攤是二回事會作網拍的不一定能去擺攤擺攤生意不錯的  作網拍不一定作得起來7/1網店初階概念 這是我們的課程之一 你可以參與了解自己是否有做網拍的準備或作網看房子拍有那些初階可以了解的不好意思 我不懂 所以問的問題或許很奇怪但是幫幫我吧~~因為我老公堅持 要我去賣衣服如果我稍微搞懂 她希望我可以跟你出團去批貨但是我先想知道 我到底適合去房地產哪批貨跟要怎麼賣...感恩 謝謝...出國採購教授的是如何從國外批貨回國如何銷售又是另一門功課了就算你是 jessies門市的小姐 搞不好教半年都不一定ok建議你先去門市當店員學習起你老房屋買賣公說的不一定要聽 ( jc是女權至上 )你也可以叫你老公去開店  擺攤 出國進貨但目前出國採購的團員 先哇哇叫都是男生喔番外篇~前二天在青創會的課  學員們興致勃勃的想了買屋解創業早上九點 熱情的眼神  到下午五點下課時 都被打冷了上過課後 大家才發現  其實大家對創業都太樂觀了部落格中 常有人會發問我最近突然想來開一家店或是我很喜濾心歡買衣服  所以乾脆來開一家店吧jessies在電腦這一邊都只能苦笑是jessies 太嚴肅沒辦法像大家那麼樂觀還是大家太天真了呢創業 出國採購 都沒那麼簡單就算你是老鳥了  如商務中心沒隨時觀察情勢  自我創新 走得比別人快 你也不一定會成功跟jessies 出國採購 有繼續經營的不到一半上過 jessies的課 了解創業的內幕才能少走一些冤枉路 或了解自己是否小型辦公室適合創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domeix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