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汝城1月28日訊(通訊員 朱忠達 朱細清)2014年1月26日,從湖南省汝城縣教育基金會獲悉,2013年汝城縣共支助91桃園二手餐飲設備0名義務教育階段貧困學生,每名學生接受了300至600元不等的支助金,受助金額總計38萬。
  汝城縣經學生個人申報,進村入戶調查核實、學校和教育局審核及張榜公佈後上確定了910貧困學生支助對象。並根據學生貧困情況確定300票貼至600元不等的支助金額。總計支助金額總計38萬。
  教育基金會預防癌症的方法資助工作是一項重要的社會公益事業和民心工程,將為構建和諧社會、實施“科教興縣”戰略,提高教育教學質量、促進教育事業健康快速發展起到積極作用。
  近年來,汝城縣教育基金會多方籌措資金每年定期扶助大、中、小學新生,構建起了幫困助學的長效機制,為推動教育公平、促進社會和諧作出了重要貢獻宿霧。  (原標題:汝城38萬元支助910名義務教育階段貧困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domeix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