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底,南京市委社建工委、市文明辦和市民政局,在全市聯合啟動了“社會公益示範項目”、“社會公益先鋒”推薦活動。呼籲市民讀者、社會組織負責人及被公益先鋒們服務過的群體,熱情推薦您身邊這樣的公益典型。凡符合推薦條件的公益服務項目、個人、團隊,填寫《“社會公益示範項目”推薦表》或《“社會公益先鋒”推薦表》,並附2000字左右項目實施情況介紹、個人或團隊事跡材料,經服務地街道或主管單位初審並簽署意見後,報送市委社建工委社會協同處,並將電子稿發送至電子郵箱(njsjgwshzzc@163.com)。
  推薦表格請登陸“南京社會建設”網站(http://www.njshjs.gov.cn)或龍虎網(http://gongyi.longhoo.net)下載。聯繫地址:南京市北京東路41號29號樓606室;聯繫電話:83637861;推薦表格下載地址:http://gov.longhoo.net/node_73182.htm  (原標題:公益先鋒推薦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domeix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