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合肥2月20日電(記者 馬姝瑞)記者從安徽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瞭解到,今年全省將完成農村危房改造10萬銀行利率戶,27個山區庫區縣將試點農村住房保險,幫助參保農戶提高抵禦自然災害風險的能力。
  農關鍵字廣告村危房改造工程是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要組成部分。安徽省住建廳統計數據顯示,該省自2009年起在21個國家扶貧開發重點縣區先行啟動農村危房改造工程至今,農村危房改造工程已擴大到所有的縣市區,僅2013年就實施並竣工20多萬戶。截至去年底,全省累計已有近58萬戶農村困難群眾住上了“安心房”。
  今記憶體年,安徽預計全年將完成改造10萬戶。同時,繼續通過中央、省補助及農戶自籌資金等措施加大投入,採取修繕加固、原址重建或根據農戶意願遷建農民建房集中規劃點等方式,改善農村困難群眾的住房條件。
  根據安徽省民政廳出台的《山區庫區農村住房保險試點實施辦法》,農房保險將由全省統一採取政府採購招標方式確定承保機構和保險金額。保險費每戶20元,由省和市縣財政按4:6比例分擔。發生保險範圍內的災害事故,由承保機構根據協議約定支付賠款�  (原標題:安徽省2系統傢俱014年將完成農村危房改造10萬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domeix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