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 裴曉蘭)“80後”男女因微信相識當晚開房,閃婚兩個月後,男方嫌女方太邋遢,女方覺得男方不顧家,兩人分居併到法院鬧離婚。近日,經製冰機出租密雲法院調解,兩人解除了婚姻關係。
  劉某室內設計是北京城裡的獨生子,沈某是密雲農村姑娘,兩人於2012年7月經過微信相識,因交談甚歡,當晚即開房。一個月後,他們不顧家人的反對登記結婚。男方父母為小兩口租了一套房子。可好景不長,因生活環境的差異,兩人逐漸瞭解對方後,開始互相指責,男方嫌女方不做家務、太邋遢、不孝敬父母,而女方覺得男方愛玩、不顧家,剛結婚兩個月就鬧起分居。
  沈某一氣之下搬走,並不接電話。劉某隨後到法院起訴要求離婚。庭審中室內裝潢,沈某表示同意離婚,但要求劉某賠償精神損失費10萬元。
  開庭時,法官耐心做調解工作,希望雙方能夠互諒互讓,冷靜處理矛盾,但雙方均堅決要求離婚。針對沈某提出的賠償請求,劉某一分錢不同意給,並出言不遜,矛盾愈演愈婚禮主持推薦烈。法官將他們分開進行勸說,最終促成雙方達成調解協議,兩人離婚,劉某當庭給付沈某補償款5000元。
(原標題:青年澎湖民宿男女閃婚倆月鬧離婚)
(編輯:SN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domeix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