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芬歐匯川宣佈,選擇福伊特公司成為其中國常熟工廠的標簽材料生產設備供應商。合作協議包含新紙機的主體設備及整飾設備。憑藉新投資項目,芬歐匯川將進一步鞏固公司在標簽材料領域的全球領先地位。
  這是繼今年2月28日,芬歐匯川宣佈“加速建設中國常熟工廠第三台紙機”以來的項目最新進展。對於芬歐匯川與福伊特的強強聯合,將迎來國內標簽材料現代化生產的高水平和高效率。芬歐匯川常熟項目總監Timo Heinonen表示,“福伊特專業的技術知識背景與其最具競爭力的技術統籌方案是我們選擇其成為芬歐匯川供應商的決定性因素。我們很高興能與值得信賴的商業伙伴一起開始這個項目”。福伊特造紙是福伊特集團的子公司,在業內居於領先地位。這台全新紙機將於2015年底投入運行,總產能為36萬噸標簽材料與全木漿特種紙。
  標簽紙和全木漿未塗布紙在亞洲有相當不錯的前景,投資形勢令人感到樂觀。據預測,在亞洲的標簽紙業務年度增長可達8%左右,全球大約是4%。芬歐匯川常熟投資項目旨在通過提供更廣泛的離型紙材料和特種紙產品,來服務亞太地區日益增長的市場需求。中國和亞洲的將是集團實現自然增長的目標市場,企業已經在這些市場占據了一定的地位,打造了良好的客戶基礎和成熟的配送網絡。新投資將有效利用常熟工廠的現有平臺,通過整合本地資源來打造更富有競爭力的生產成本基礎。
  芬歐匯川常熟工廠是集團累計投資近二十億美元建立的現代化“綠色工廠”。1999年和2005年投產的兩台紙機生產線從設備到技術全部採用了世界現有最先進的科技,年產能達80萬噸。芬歐匯川常熟紙廠生產的佳印®、益思®、未來、欣樂複印紙具有極其優異的質量和穩定的運行性,深得用戶青睞和認可,是中國全木漿複印紙市場的領先品牌。2006年,芬歐匯川常熟紙廠成為國內首批獲得FSC和PEFC的企業。作為 “國家環境友好企業”, 芬歐匯川的產品生產過程完全遵循國際標準,從設備到技術全部採用世界現有最先進的科技,有效地提高了能源能效和利用率,代表了紙業環保科技的未來發展方向。
  (本文源自中華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芬歐匯川選擇福伊特作為常熟工廠離型材料生產設備供應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domeix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