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勁之美的泰拳、琳琅滿目的泰國水果、原汁原味的泰式大餐……昨日,居住在四川廣播電視塔附近的市民朋友發現,泰國已“搬”到了成都人的家門口。原來,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泰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和成華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4成都(春季)·泰國風情周昨日開幕,為蓉城市民帶來正宗泰拳路演、美食品鑒、水果和特色商品展銷和旅游文化推介等豐富內容。
  泰拳是泰國傳統搏擊技術,在全世界擁有眾多愛好者。記者瞭解到,經市政府外辦與泰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合力爭取由泰國外交部力推的泰拳路演首次來到成都,風情周期間每天都會有三場免費表演。市政府外辦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自成都與泰國烏汶府結為友好合作關係城市、與泰國清邁府“聯姻”為國際友好城市以來,成都與泰國在經貿、文教等領域的合作取得許多成績。今年秋季,市政府外辦將繼續聯手泰國駐成都總領館舉辦清邁主題風情周活動,而2015年迎來中泰建交40周年和泰國駐成都總領館成立10周年之際,還將共同策劃開展系列友好活動。
  本報記者 鄭瑩瑩 攝影 劉陽  (原標題:看泰拳表演 品泰國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domeix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