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20日訊 據臺灣中評社報道,馬英九20日就職6周年,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上午舉行記者會,國民黨臺北市議員、副議長李新也申請“立法院”周遭路權,在“立院”外插滿國旗,並且要靜默的繞行“立法院”,現場約有20名支持者一起繞行。
  李新表示,由於學運期間“國會”外面雜亂無章,外國有人看到都認為臺灣“國會”怎麼會這麼髒亂,因此他日前申請18日至25日“立院”周邊路權。“獨派”團體公投護臺灣聯盟在占據“立院”2000多個日子後,也因未申請到“立院”周圍的路權,從“立院”移到“監察院”的對面。
  李新表示,因他申請路權,造成“某些人”不方便,因此他的辦公室接到許多痛罵他的電話和傳真,甚至言語粗鄙像是“狗娘養的垃圾”這種用語,一直被騷擾。
  他認為,大家可以自由表達對公共議題的立場,但不能造成民眾不便、社會不安定,因此申請路權是為了還路於民,他不舉行任何大型聚眾活動,僅於“立院”周邊路段插國旗,併在上午於中山南路採靜默游行方式來維護路權。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藍營獲批“立院”周邊路權 “獨派”被迫移至馬路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domeix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