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魏學珍)在上周舉行的亞信峰會上,中國自主汽車品牌華泰汽車與俄羅斯德爾維斯公司簽署了價值11億美元的合作協議。協議約定,由德爾維斯以KD散件組裝的形式為華泰俄羅斯銷售公司生產整車產品,並與華泰汽車合作建設華泰俄羅斯生產基地。
  據瞭解,自2012年開始,華泰汽車進入俄羅斯汽車市場,併在短時間內初步完成了市場調研、渠道建設、品牌建設、本地化戰略規劃等前期準備工作。到2013年,華泰汽車已在俄羅斯註冊成立華泰俄羅斯汽車銷售公司,並依托當地經銷商在俄羅斯71個城市建立了84家華泰汽車4S店。目前,華泰聖達菲、寶利格已獲得歐盟ECE和俄羅斯GOST認證,獲得OTTC認證證書,可順利出口俄羅斯市場。此次與俄羅斯知名的汽車製造商德爾維斯的合作,是華泰汽車在完成初期的渠道網絡建設後,希望儘快實現整車商品銷售的必要舉措。與此同時,華泰汽車將在位於黑海東海岸的切爾克斯可建立華泰俄羅斯德爾維斯汽車生產基地,基地以生產SUV、轎車、皮卡為主,計劃一期年產能45000輛,二期工程完成後年產能可達到10萬輛。  (原標題:華泰與俄公司簽11億美元合作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domeix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