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首席記者 劉書成 通訊員熊俊柯衛華)烏魯木齊市17家建築安裝企業非法使用發票遭到稅務稽查部門重罰。
  7月17日,記者從烏市地稅稽查局獲悉,今年1月至-6月,烏市地稅稽查局對26戶建築安裝企業的發票使用情況進行了檢查,經查,26戶企業中存在涉稅違法問題20戶,涉及發票違法的17戶,查補稅款收入1210萬元,戶均查補收入60萬元。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發票管理辦法》,對虛開金額在1萬元以上的均處於5萬元以上不等的罰款,對涉及虛開發票行為造成補繳的企業所得稅一律處予百分之五十的罰款,罰款合計500萬元。
  烏市地稅稽查局辦案人員通過對26戶企業發票的重點抽查,發現不符合規定的發票開具內容主要集中在“材料費、勞務費”方面,有問題發票數量309份,票面金額2909萬元,查補企業所得稅1188萬元。
  據悉,在檢查中發現建築安裝行業財務人員對《會計準則》與稅法之間的差異不瞭解,企業所得稅延期申報問題突出,在檢查中僅此一項補繳企業所得稅就達400餘萬元。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17家企業違法用票遭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domeix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