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進一流省會城市建設,迫切需要思想大解放、活力大激發。本次徵文活動旨在引導廣大幹部群眾積極轉變觀念,增強發展活力,創造一流業績,大力營造拓思維、激活力、共改革、同發展的社會氛圍。徵文要圍繞如何衝破思想觀念的束縛、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籬,推動經濟體制、生態文明體制、社會體制、文化體制、行政體制、民主法治、黨的建設等方面的深化改革而提供思路、觀點或鮮活事例等,以推動一流省會城市建設取得新進展。一、徵文時間2014年8月10日至10月10日二、組織單位主辦:中共太原市委宣傳部承辦:太原日報編輯部三、作品要求1.內容要緊扣主題、觀點鮮明,貼近實際、事例生動,敘議結合、論述充分。2.徵文請註明“轉觀念、增活力、創一流”字樣,並附作者姓名、性別、年齡、職業和聯繫方式,選擇投寄、電郵等方式至太原日報專副刊採編中心。通訊地址:新建路78號太原日報專副刊採編中心郵政編碼:030002電子郵箱: tyrbzfk@126.com 四、獎項設置本次徵文活動將評出一等獎10篇、二等獎20篇、三等獎50篇和優秀作品若干,予以表彰獎勵。五、組織評審市委宣傳部將組織力量對來稿進行評審,在《太原日報》公佈獲獎名單,並選登獲獎作品。中共太原市委宣傳部2014年8月6日  (原新竹買屋標題:“轉觀念、增活力、創一流”主題徵文啟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domeix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