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合眾國際社12月17日報道,美國史上年齡最小的死刑犯在施刑70年後被宣佈無罪。黑人男孩小喬治•史丁尼(George Stinney Jr.)70年前在南卡羅來納州被以謀殺兩名小女孩的罪名被處死,坐上電椅時他年僅14歲。
  巡迴法院法官卡門•馬倫(Carmen Mullen)發現該案件“系統性地違背了正當法律程序”,70年前,該案件的審理過程僅僅持續一天,並且陪審團全都是白人。在今年1月的一次聽證會上,該法官稱,她不能確定小喬治•史丁尼是否有罪,只能判斷他經歷的法律程序是否公平,“該案件對正當法律程序的褻瀆嚴重影響了判決結果”。
  小喬治•史丁尼是美國年齡最小的死刑犯。由於個子不高,電椅必須墊上書本才能把他綁住。並且,在謀殺案發生後的81天內他就被匆匆送上了電椅。
  給小喬治•史丁尼定罪的唯一一份證據是警方提供的供詞,這份供詞是小喬治被連續審問數小時,並且他的父母和律師都不在場的情況下作出的。這份用於定罪的供詞也沒有呈庭的書面記錄,並且小喬治否認了這份供詞。庭審的時候小喬治的父母也不在場,因為有人威脅要動用私刑處死他們。
  被害的兩個女孩在事發前曾詢問小喬治和他的姐姐哪裡可以找到西番蓮花。她們的屍體後來在水溝中被髮現。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domeix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