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取彙報
  
  1月4日下午,市委副書記、市長許顯輝就城市管理工作進行調研並提出要求
  
  副市長龔明漢參加調研
  紅網張家界站1月5日訊(分站記者 廖秋萍 實習生 覃丹)1月4日下午,市委副書記、市長許顯輝就城市管理工作進行調研。副市長龔明漢參加。
  2014年,張家界市強力實施“街道大清洗、垃圾大清運、渣土大整治、綠化大補植、停車大規範、煙花爆竹大整頓、市政設施大維護、違法建設大管控”八大專項整治行動,基本實現了城區禁止煙花爆竹燃放和垃圾焚燒,基本杜絕了中心城市新的違法建設,城市環境衛生水平全面提升,被中國城市競爭力研究會評為“中國十佳最乾凈城市”,城市管理實現突破,市容市貌煥然一新。
  為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市人居環境,促進城市經濟和社會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繼去年城市管理“八大整治行動”取得明顯成效的基礎上,2015年,張家界市將繼續深入開展新一輪的城市管理“八大整治行動”不斷提升市民和游客的幸福感和滿意度。
  在聽取彙報後,許顯輝對前一階段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許顯輝指出, 城市管理工作不僅關係到城市的形象,更關係到民本民生,是政府工作的重點和難點,也是社會各界關註的熱點和焦點。各級各相關部門要進一步提高認識,加強領導,明確責任,做到“在建設中管理,在管理中建設”。許顯輝要求,各相關部門要以城市管理攻堅戰為載體,以問題為導向,積極回應人民群眾的關切,從老百姓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出發,通過新一輪的“八大整治行動”解決城市管理中存在的突出問題,推進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臺階。  (原標題:張家界將實施新一輪“八大整治行動”實現城市管理再上新臺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domeix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