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天命的女人知天命的女人無憂無慮,比較快樂,在薰依草花園的陽光下....給我靠一靠住商房屋吧!不知道右手在比劃什麼?甘有水嘸?兩個人各有各不同的天空,羊咩咩是不是被嚇到了宜蘭民宿? 這是我們畢業後第一次結伴出遊, 真是不可思議! 她整天都在數字堆裡頭算來算去,太平洋房屋也越算越多,好不容易算好自己也要出去走一走了,她就是阿嘟的媽媽coco的麻, 那阿嘟酒肉朋友要叫她阿嬤了,阿嬤! 感覺很老了耶,她可是個辣媽,還穿了洞洞褲,可不是一般的洞洞,那訂做禮服洞洞裡別有洞天.....是蕾絲洞,那天在山莊的小木屋裡兩人合力打死了一隻蚊子,酸性體ARMANI質的女人就怕蚊子咬,知天命的女人該有的都有了,可以無憂無慮,因為兒女長大了,各有吳哥窟各的天空,當身邊的人不再需要你了,也是你最快樂的時候了面膜!...........................ps: 淑貞,這裡沒看到的相片,就去相簿裡找吧!有時間買房子也來玩一玩小部, 數字看久了也會膩.....看完了記得要回應給我, 讓我知道你來過了房屋買賣....愛睏了,醫生要我電腦不要看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domeix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