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30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30日報道,為了爭取選民支持,英國首相卡梅倫宣佈一系列新措施,進一步減少外來移民以及收緊移民福利政策。
  卡梅倫29日在英國《電訊報》發表文章表示,“我們將做出調整,以英國人民的福利為先。”他發出這一承諾相信是為了吸引選民迴流。
  英國將在十個月後舉行大選,若按剛過去的五月歐洲議會選舉結果來看,執政的保守黨急須調整移民政策,爭取民心;在該選舉中,持反歐盟立場、排斥移民的英國獨立黨脫穎而出,得票率超越傳統兩大政黨保守黨和工黨。昨天公佈的一項民調則顯示,保守黨支持率為27%,落在工黨(33%)之後,英國獨立黨則獲17%。
  卡梅倫在該篇文章中羅列了目前已落實的外來移民限制措施,包括對來自歐盟以外的移民設限,以及關閉被指協助移民非法入境的學院。他也同時宣佈一系列新措施,其中包括限制來自歐盟國家的移民。
  卡梅倫說,今後歐洲移民只能領取失業津貼三個月,原本為六個月;英國政府網站上刊登的國內職位空缺,往後將不再全數自動轉載到歐盟網站,對外發佈的規模將“大大受限”;招聘機構要為國內工作刊登招聘廣告時,不可只在國外宣傳,必須也在國內刊登英文的招聘廣告。
  英國政府也將採取新措施對付非法移民。從11月起,條例規定業主須嚴查房客身份,確保對方不是非法移民;防止非法移民開設銀行戶頭的新條例將於12月生效。卡梅倫透露,英國政府也已開始取消非法移民的駕駛執照,至今被撤銷的這類駕照達3150張。
  卡梅倫指出,錄取外國學生的教育學院,若有一成外國學生無法獲得簽證,那該學院將失去營業執照,這意味著學院須更嚴格自我把關,不讓以求學為名、實有其他目的者入境。  (原標題:為爭取選民支持 英首相卡梅倫收緊移民福利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domeix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