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20日訊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中央黨部副主席曾永權今天前往宜蘭,為縣長參選人邱淑媞與各參選人授旗造勢,拉抬宜蘭縣年底“五合一”選舉聲勢。
  曾永權今天前往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持黨史資料巡迴展開幕典禮,並親自為邱淑媞與國民黨籍各鄉鎮市基層參選人授旗造勢。
  縣黨部主委王志庸說,邱淑媞具醫師身分也能治縣,相信她未來若當選宜蘭縣長一定能駕輕就熟,帶領宜蘭往更美好的未來。
  邱淑媞表示,日前經過縣內各鄉鎮市的請益之旅後,接觸許多溫暖的手,讓她對宜蘭的土地有更深感受。現在宜蘭縣有許多公共建設的基礎設施還不夠,她對宜蘭有很重大的責任,希望選民把責任托付給她,讓縣民有更好生活。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曾永權說,“中央”是國民黨執政,如果宜蘭縣長由國民黨擔任,“中央”地方一條鞭,可讓宜蘭大發展、大建設。黨中央輔選小組經過多次評估,才推出邱淑媞,宜蘭縣是可以贏、會贏、一定要贏的縣市;懇請縣民團結一心,為邱淑媞拉票,順利當選。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宜蘭選舉 國民黨中央下鄉造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domeix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